大气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
 首页  组织机构  实验室简介  学术研究  科研课题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资料下载  仪器与设备 
科研课题
 开放课题 
 自主课题 
 合作交流 
 科研项目 
合作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课题>合作交流>正文
法国空气质量监测协会专家卡丽娜•勒吉女士莅临重点实验室指导工作
2014-06-06 16:11  

2014年6月5日下午法国空气质量监测协会Airparif副会长、高级专家卡丽娜·勒吉女士(Karine KEGER)等一行来我院航空港校区资环楼221会议室举行题为“气候与空气污染”研讨会。

研讨会由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叶芝祥主持,部分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上卡丽娜·勒吉女士(Karine KEGER)就法国大气污染及开展的相关监测计划、模型应用等问题展开演讲,分别从不同方面介绍了大气污染的严重性、迫切性及法国的先进监测技术、网络及应用模型,并在如何治理大气污染方面展示了多种前沿方法及技术。会上老师和同学针对大气污染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由资源环境学院徐成华教授、印红玲副教授带队邀请卡丽娜·勒吉女士(Karine KEGER)等一行参观了资源环境学院的大气污染控制与环境模拟省重点实验室及各类仪器设备,做了重要讲解和宣传。双方均表示非常愿意有机会促进进一步的交流及合作。

 

 

延伸阅读:

专家简介及研讨会安排详见附件!

 

附件【CV Karine Léger ENGL简介.doc已下载
附件【研讨会安排 (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气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网站 

 版权所有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