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
 首页  组织机构  实验室简介  学术研究  科研课题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资料下载  仪器与设备 
科研课题
 开放课题 
 自主课题 
 合作交流 
 科研项目 
合作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课题>合作交流>正文
西南油气田安研院一行到资源环境学院交流
2016-04-14 16:36  

4月13日,西南油气田安研院一行3人到资源环境学院访问交流。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叶芝祥、大气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徐成华、环境科学教研室、环境工程教研室及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老师与西南油气田安研院就环保安全技术、大气污染控制与资源化技术、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技术等相关事宜展开了讨论。

会上,叶芝祥首先介绍了我院自成立以来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主要的介绍;徐成华就大气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实验室情况、科研成果等进行了讲解;西南油气田安研院就自身建设及发展展开了讲解;刘志红就遥感及地理信息系统相关技术作了简要说明。

双方在技术交流、对外合作、实习培训等方面达成一致并希望能长久合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气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网站 

 版权所有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