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
 首页  组织机构  实验室简介  学术研究  科研课题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资料下载  仪器与设备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一行到资源环境学院考察交流
2016-09-14 17:12  

913日下午,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一行5人到资源环境学院交流访问,考察交流会在资环楼221会议室举行,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徐成华、学院各实验室主任、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副院长徐成华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从资源环境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教师队伍、实验室基本情况、实验室建设及日常运行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然后,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表示此次前来主要是为了了解如何将本科教学与学科建设进行糅合、如何对已有的仪器设备进行合理利用、如何建立建全仪器设备的管理方式。双方就实验室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来宾在徐成华带领下,参观了资环楼实验室。双方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实验室、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及管理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气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网站 

 版权所有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