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
 首页  组织机构  实验室简介  学术研究  科研课题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资料下载  仪器与设备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成都市锦江区文轩优优国际幼稚园参观重点实验室
2015-04-02 16:49  

4月1日,成都市锦江区文轩优优国际幼稚园的小朋友来到环保科普教育基地,学习并参观了资环楼楼顶大气颗粒物监测仪,参观当时,由我院研究生杨松带领并重点讲解了大气颗粒物的组成、采集大气颗粒物的步骤、如何在重雾霾天气条件采取有效措施保护自己。小朋友们同时参观了“大气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环境与气象3S研究所、水污染控制与废物资源化研究所。科普基地此次的参观来访,给祖国的花朵在脑海里留下深深的印象,有小朋友说长大以后也要做一名环保卫士,为以地球的蓝天、人类的新鲜空气为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气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网站 

 版权所有

邮编:6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