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
 首页  组织机构  实验室简介  学术研究  科研课题  科研成果  人才培养  资料下载  仪器与设备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迎接四川省公安厅、安检局安全工作检查的紧急通知
2017-04-18 17:38  

接学校保卫处通知,成都市公安局、安检局将于419日下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到我校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我们学院进行安全卫生工作进行检查,此次检查工作受四川省政府、成都市政府高度重视,为确保能顺利迎接此次检查工作,现将具体安全工作通知如下,请各位老师积极配合做好有关工作。

一、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请各实验室房间责任人做好实验室安全监督工作,请各实验室房间负责人安排学生进行实验室卫生打扫以及药品归类工作。

请各位老师尽快安排学生进行实验室卫生打扫以及药品归类,学院将于201741912进行各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具体的工作如下:

1、各实验室开放运行记录检查,如不完整,请补齐

2、各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包括气瓶是否安置规范,请实验室有钢瓶的老师注意监督检查);

二、废液桶的领取

请各位老师检查自己基础实验室(有化学试剂的实验室)是否有废液桶,如没有请于201741816点前报备给林瑜,有废液桶的实验室请各老师安排学生到林瑜处领取废液桶条贴于废液桶处。

资源环境学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室

2017418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大气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网站 

 版权所有

邮编:610225